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征兵入伍 | 法律法规 | 治安防范 | 消防安全 | 信息资料 | 温馨提示 |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公开>>正文
保卫处三育人先进个人公示
2019-06-03 09:19  

焦作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推荐表

2018-2019年度)

姓  名

性  别

参加工作时间

职务、职称

政治面貌

沈长江

19824

 

中共党员

所在部门

保卫处

联系电话

2989111

 

 

 

 

一是积极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2018年我校109名学生参军入伍,超额完成了河南省政府征兵办和军分区分配我校97任务。

二是做好学校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根据安排组织19个行政部门和18个院系给学校签订了《2018年焦作大学部门和院系综治和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负责完成了《2018年度焦作大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自评报告》、《2018年焦作大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总结》

三是积极做好学校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学校是焦作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成员单位,该同志是学校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成员单位联络员。他通过努力完成了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调研、信息沟通等工作,在学校双拥工作中,积极做好入伍大学生学费补偿、生活费奖励发放工作,确保入伍学生享受国家政策,无后顾之。

部门领导

意见

 

 

   年  月  日

 

校工会意见

 

 

      年  月  日

 

 
 · 热 点 新 闻

 

焦作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