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征兵入伍 | 法律法规 | 治安防范 | 消防安全 | 信息资料 | 温馨提示 |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公开>>正文
我校荣获焦作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06-05 11:11   网络

2017年在焦作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部、省、市领导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不断提升禁毒专业化和警示教育水平,加大禁毒安全宣传力度,禁毒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荣获2017年度焦作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校教师姜楠、学生代世宇代表焦作市参加全省禁毒演讲比赛,经初赛、复赛和决赛,分别荣获河南省禁毒委员会颁发的社会组和学生组二等奖。

近两年,我校始终将禁毒工作作为安全工作的重点,在全校师生员工中,积极开展防范教育。学校在每年新生军训期间,以各学院为单位,对全体新生进行安全讲座、观看大学生安全警示片等,让学生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学校积极组织开展禁毒主题班会评选活动,通过宣传展板、电子屏、网络、宣传栏、广播站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开展以“不让毒品进校园”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特别是充分发挥网络教育的全时空优势,形成多形式、多层次的立体教育宣传大平台,将禁毒意识贯彻到日常安全教育工作中,切实提高了师生思想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校将立足高起点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牢牢守住学校这块阵地和净土,以实际行动推动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 热 点 新 闻

 

焦作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