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征兵入伍 | 法律法规 | 治安防范 | 消防安全 | 信息资料 | 温馨提示 |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公开>>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09-22 10:01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校长郑广华发表重要讲话

副校长霍晓丽对全校安全保卫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部署

为传达、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9月14日上午9:00,学校在行政楼201室召开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长郑广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霍晓丽主持,学校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吴玉伦、保卫处副处长王军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副校长霍晓丽传达了全市防范处理邪教的会议内容,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具体情况,并就下学期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她对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二要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扎实地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到位;三要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能力。她要求,各院系务必让学生签订《安全承诺书》,收齐、存档、并将情况上报保卫处。保卫处要对校内任何隐患第一时间作出安全处理。

校长郑广华作出了重要指示,他在讲话中强调:一、充分认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站在为党的十九大创造良好环境的高度,来认识和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稳定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焦作市委也要求把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大事,各部门要恪尽职守、守土有责。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内容:1.保证学校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2.防止校内矛盾激化,防止非法上访、非法集会;3.防止重大刑事、民事案件发生;4.防止师生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防传销、防诈骗、防火防盗、反邪教等工作。三、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教学院系切实负起本单位师生的安全稳定责任;学校各职能部门严格按照部门职责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工作,会后抓紧安排落实,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四、高度重视,奖罚分明。对学校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要进行总结,成绩突出的要及时表扬,对于思想不重视、工作中出现问题的,进行严肃问责。(办公室供稿)

 
 · 热 点 新 闻

 

焦作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