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征兵入伍 | 法律法规 | 治安防范 | 消防安全 | 信息资料 | 温馨提示 |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治安防范>>正文
焦作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向东来校调研指导防范电信诈骗工作
2019-04-16 15:33  

 

窗体顶端

 

校长郑广华讲话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向东介绍目前电信诈骗防范工作

 

我校召开防范电信诈骗工作专题调研会

 

 

 

2019年412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向东,刑警支队副队长杨岁平、定和分局局长王亚斌一行专程来校调研指导防范电信诈骗工作。

焦作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广华,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学生处处长李存红、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建国、保卫处副处长王军和学生社团代表在行政楼3116会议室参加了专题调研工作会议。

调研期间,李向东副局长结合目前我市电信诈骗案件高发、打击难度较大的严峻形势,就如何做好电信诈骗防范工作做出具体要求。特别是针对高校校园多发的刷单返利、校园贷、网上购物、QQ交友等4种电信诈骗案件,给大家详细讲解,希望广大师生积极献言献策,为减少校园诈骗案件出谋划策。

定和分局局长王亚斌向与会师生介绍近年来在防范高校电信诈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方法,就高校稳定、消防安全、学生人身安全及校园周边整治等创建平安校园工作进行了协调和沟通。

郑广华校长代表焦作大学全体师生对市公安局李向东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将迅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和各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力度,力争做到宣传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宣传教育到每一个大学生。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创建平安校园。(保卫处供稿)

 

窗体底端

 

 
 · 热 点 新 闻

 

焦作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