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征兵入伍 | 法律法规 | 治安防范 | 消防安全 | 信息资料 | 温馨提示 |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入伍>>正文
河南省征兵办公室联合督导组
2023-03-10 16:18  

河南省征兵办公室联合督导组

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2023年3月10日,河南省征兵办公室联合督导组一行5人在督导组组长相冰的带领下来我校对征兵工作进行调研。

在调研会上,学校领导林邓伟副校长对我校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焦作大学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崇学笃行、敬业乐群”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学校广泛利用多种途径培养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国防意识,在校园、媒体、课堂以及学校社团中对征兵工作进行全方位宣传,利用大学生士兵回校学习的时机言传身教,在大学生军训工作中把献身国防教育列为学前教育的重点。通过多年来的努力,在我校学生中形成了关心国防建设、关心国家安危的良好传统,也让每位有志于献身国防事业的同学树立一个共同的信念: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学子当兵、无尚光荣;促使学子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征兵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武装部和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也对征兵工作做了具体的介绍,针对征兵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辅导员和相关工作人员是否给予精神和物质上的奖励这个问题大家也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调研组组长、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三级高级警长相冰针对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省征兵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做了介绍,并征求山阳区武装部和我校在征兵工作中对这些问题的看法和意见。针对我校征兵工作中充分利用辅导员、返校大学生士兵和学校社团加强宣传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了表扬。这次调研对我校的征兵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为以后我校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热 点 新 闻

 

焦作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