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征兵入伍 | 法律法规 | 治安防范 | 消防安全 | 信息资料 | 温馨提示 |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入伍>>正文
校武装部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06-03 15:29  

校武装部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动员广大适龄青年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入伍和支持国防建设,6月3日,校武装部联合山阳区武装部在我校南校区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区武装部政委华德强、校武装部部长李辉等领导参加活动。区武装部民兵模范班现场进行了队列动作展示。

 

活动中,武装部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手册、现场报名咨询、征兵政策解说等形式,政工科工作人员向在校学生详细介绍征集对象、条件、应征入伍时间和流程,着重讲解当今国防建设与军队建设对高素质人才需求的迫切性以及适龄青年履行兵役义务的必要性,耐心解答了学生们普遍关心的服役待遇、退役优待及今后在学业、择业上的优惠政策。现场共派发宣传手册800余份。

 

据了解,此次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是我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系列活动之一,为做好我校2021年征兵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大学生参与征兵工作的积极性,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征兵宣传等活动,确保实现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全覆盖。

 

 
 · 热 点 新 闻

 

焦作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