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办事流程 | 征兵入伍 | 法律法规 | 治安防范 | 消防安全 | 信息资料 | 温馨提示 | 校务公开 |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04-07 15:40  

我校荣获“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42日,中共山阳区委、区政府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区武装工作会议。会议由山阳区人武部政委华德强主持。

 

在会议中宣布了2020年度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征兵工作突出,向部队输送优秀大学生士兵173人,超额完成征集100人征兵任务,被授予“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校武装部部长李辉同志荣获 “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上级有关征兵工作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大学生征兵作为支持和服务改革强军、加强国防后备力量的实际行动。

 

2020年,山阳区高校辅导员征兵业务培训工作在我校召开。

 

202010月,我校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0年,学校成立校院两级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校武装部与各学院通力协作,运用线上辅助方式,创建征兵专用咨询微信群,通过政策宣讲进班级、进宿舍等形式,广泛开展征兵宣传发动。积极配合山阳区人民武装部做好体检、政审、役前训练、定兵、送兵、优抚等工作。

 

大学生征兵宣传进课堂。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大事之年、好事之年、敏感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任务艰巨繁重,我校会迎难而上,再接再厉,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为完成年度大学生士兵的征集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确保以兵员质量为核心,廉洁征兵为前提,牢固树立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的思想,确保大学生征集任务的圆满完成。

 
 · 热 点 新 闻

 

焦作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